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三峡智库关于征集2023年第四期智库类成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2

校属相关学院与研究机构:

为充分发挥我校交叉学科优势,整合学校优质资源,聚焦国家发展战略与湖北发展场景,以获批省部级、国家级批示为目标,促进智库类成果尽快纳入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咨询通道,实现三峡智库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功能。现向校内科研人员征集2023年第四期智库类成果。

本期选题聚焦开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包括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依法治省、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共同富裕和增进民生福祉、流域综合治理、宜荆荆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宜昌、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三峡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强县工程、三峡大学服务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创新路径等领域的成果。

内容要体现出较高的理论含量和实践价值,问题分析要深入透彻,言之有物,持之有据,所提建议要务实管用、科学可行。观点鲜明,逻辑缜密,条理清晰,结构合理,文风朴实,语言精炼,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500-3000字左右

成果报送方式:

请相关人员于10月31日前按附件格式填报成果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21764775@qq.com。

人:陈可

联系电话:6392425

 

三峡智库     

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院

2023年9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5368(院办)  0717-6394624(教学办)  0717-6393636(学工办)  0717-6395328(研招办)

Copyright 2023 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鄂ICP备0909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