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8

校属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阵地建设,充分开放和利用我市社会科学普及资源,扩大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覆盖面,宜昌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再全是开展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凡在宜昌市行政区域内,依托学校建立并自主运作的以社会科学普及为主要任务,在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的内容、载体、方式创新上成效显著,对所在区域、所属行业领域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具有较强示范、带动、辐射作用的实体机构,之前未被认定为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愿意接受宜昌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工作指导和交办的社会科学普及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所从事的业务具有明确的社会科学普及内容。

2.具有法人资格或受法人正式委托,能够独立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3.能够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面向公众开展社会科学普 及活动,愿意承担公益性及其他社会科学普及的各项任务,并能在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中较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4.具备进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教育所需的硬件和软件条件。 有相对固定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场所和相关的硬件设施,有相对固定的专(兼)职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和明确的管理制度,有主题鲜明的社会科学普及项目,有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

三、相关要求

1.即日起开始受理申报,申报单位需详细填写《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表》(见附件),并附2022年以来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相关资料(含图片)。

2.申报材料需一式两份,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6日,17:00,请在此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送至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院,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可 联系电话:6392425

附:《宜昌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表》

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院

2023年9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5368(院办)  0717-6394624(教学办)  0717-6393636(学工办)  0717-6395328(研招办)

Copyright 2023 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鄂ICP备0909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