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以球会友展风采,乐享健康促团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我院气排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文\潘亚莎 图\吴志勇顾瑞雪)春回大地,万物生发,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自信、活力、昂扬的精神面貌,3月7日下午,我院“熠熠芳华携春意,师生齐乐夺金排”师生气排球友谊赛激情开赛。学院党委书记周卫华、副书记余东山出席并参赛。

在东苑运动场,我院汉语言文学队、新闻传媒队、行政管理队等3支教工队和3支学生队进行了气排球循环赛。比赛中,从教职工到学生,无论是接球、传球、扣杀,还是拦网、阻击、补位,大家都发扬拼搏精神,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各支队伍你来我往、攻防快速转换,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连连欢呼。

经过友好而激烈的比赛,最终,新闻传媒队、汉语言文学队、行政管理队分别荣获教工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2022105501、2022102302、2023102304A三个班分别荣获学生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学院领导为每位队员颁发了纪念品,大家在运动中愉悦了身心,尽兴而归。

此次师生气排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体育锻炼的意识。据悉,学院将不定期组织气排球友谊赛,后期还将组织更多集运动、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竞技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5368(院办)  0717-6394624(教学办)  0717-6393636(学工办)  0717-6395328(研招办)

Copyright 2023 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鄂ICP备09093319号